【柚天】论坛体 八一八队里的垃圾前辈


请勿上升真人
嘛,不过不能打tag了应该没什么人看到,大概没有问题。
由昨天下午做的非常真实的魂穿梦改编,因为是梦改编,所以有些地方会没有逻辑
但是因为十分好玩……所以不管逻辑了,我就写写。
文中的“我”大概是几年后中国会比较出彩的小男单,没有名字是因为我就没听到名字。时间也是模糊的,地点也是模糊的

体育论坛》》》冬季项目》》》花样滑冰》》》八一八队里的垃圾前辈

1L LZ 匿名
匿名其实没什么用,我知道我分分钟就会被扒出来的。我就意思意思匿个一下。
至于为什么分分钟就会被扒出来,因为我不打算给前辈打码。想了想,反正码不住,而且他也不上论坛,他早就沉迷抖音微博了。
说起来我居然会用这么有年代感的东西,难道说我的心理年龄已经很老了?
就昨天的事,我和前辈去仙台参加冰演。你们这会大概已经知道我要扒谁了吧。我其实完全不到可以上台表演的水准吧我觉得,只是和天总去开开眼界。教练也说了,这个就放开来玩,不用像比赛一样拘谨,滑摔了也不会有人说什么。我猜大家看我也就看个热闹。
不过我自己也是去看热闹的,所以对于表演啥的,我也不是很在意。
我记得我的表演应该是安排在很后面,除了我好像还有几个新人,反正说白了就是前面重头戏我们后面的划划水。
双人组的前辈们排的比我们早,滑完了就去后台了。我就只好和天总一起待在场边。因为我反正节目在很后面,我就干脆先没穿冰鞋,只是换了考斯滕,就干脆盘腿坐在地上,一边啃鸡肉卷一边偷偷看表演。看完牛哥看天总,非常好看,乐呵的不行。
天总下场前,我听广播的一大堆介绍,突然提到了我的名字,然后观众就开始鼓掌,居然好像是要我上场的样子。
我当然是一脸懵逼,因为我的节目在很后面嘛,压根没有穿鞋。我就看天总,天总也不知道的样子。后来就来了个工作人员来催我上场。
我:是不是搞错了?我在很后面啊?
工作人员(一脸懵逼):啊?可是现在都喊你了啊?你不上场吗?
我想了想观众掌都鼓了,大概不能不上吧,心一横……其实没有,我向天总投去了求助的目光。
我:“天天哥,咋办啊?”
天总:“我怎么知道,反正我已经滑完了。”
我:“???你哪里来的垃圾前辈?”
因为我这个也是第一次用,不知道应该怎么插表情包,反正他当时表情是非常幸灾乐祸的。
我那会根本找不到教练,后来才知道教练估计是和好友出去喝酒唠嗑了,根本不想看这个热闹。
……看来确实是很放松的冰演呢。
当时走投无路的我非常慌张的说:“可是我鞋还没穿啊?”
那个工作人员低头四处找了一下,看到挡板旁边的一双鞋,拎起来就问:“是不是这双?”
当时灯光很暗,是那种即将有运动员上场前的暗,我大致看了一眼就点头:“对,是我的。”
穿上脚第一感觉这是一双新鞋,这肯定不是我的鞋。不过新鞋就新鞋,大小基本没差,我就坐地上系鞋带赶紧上场了。让观众真的等的很久,真的很丢脸。
结果上冰之后发现……这不仅是双新鞋,这还是一双两只脚都是右脚的鞋。
……
妈的智障.jpg我是真的不会插图片,此处应有表情包。
但是我已经蹬了冰了,我都已经快到中央了,重点是我是真的拖的有点久。
于是我就硬着头皮上了。幸好我惯用支撑脚是右脚。
能猜出我是谁的大概都知道,我的节目曲风一向是偏中国传统风格的,武术或者戏曲的风格。上回的自由滑改的典狱司rap前插了一个旋转,要把批身上的戏服转起来,可转死我了。转的我头晕眼花,下场就腿软,差点摔倒了。
其实教练有讲过滑的不用太认真,毕竟是冰演又不是比赛,放松就好。可是我一紧张就忘了,所有三周都好好跳了,摔了一半【捂脸】
天总终于有前辈自觉的着急了起来,把我拖到椅子上休息,然后给队医打电话。
然后我意识就恍惚了起来,迷迷糊糊间好像听到队医已经回宿舍睡觉了。我正想吐槽队医大哥你是张新杰吗?一开口就吐了出来。
后面的东西更记不清了,就记得好像来了冰演的前辈都过来了,叽里咕噜讨论了些什么,但是我一个字都听不清。然后日本队的几位队员也来了,然后和工作人员讨论了什么,当然这个我听的清也听不懂。然后在我快睡(晕)过去的时候,天总和羽生大佬一人一边把我架起来了。
????
你们要做什么???
然后我被两人架上了出租车。
我特别想吐槽,羽生大佬你这样直接带我们上街真的没问题吗?你可是感恩巡游来了多少多少万人的哦!
太难受了没吐槽出来。
结果真的没有被认出,明明天总和羽生大佬都没有做任何伪装就出来了。
大概是你偶像走在街上的话你肯定会觉得是假的所以不予理会吧。
然后我被送去医院,看了医生挂了水。
我难受极了的瘫在椅子上挂水的时候,两人就在我旁边聊天。明明口语没法交流,一直要用手机翻译,但是每次都要说出来是怎么回事?
后来天总告诉我,是羽生大佬非常好心的自告奋勇的提出送我来医院,要我好好感谢他。
道理我都懂,但是你为什么要亲自来呢?工作人员不认识医院的吗?你到底怎么忽悠他们的?
看不透.jpg
顺带吐槽一下他们把我架走挂水,全程没有脱我鞋子。
左jio疼。

2L
前排吃瓜。

3L
意思意思匿名一下hhhhhhhhh楼主好可爱~
那我意思意思假装不认识你吧~

4L
楼主不是【哔——】选手吧?假装很难猜的样子。

5L LZ匿名
喂!楼上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给我打码啦!好像我有不可描述的样子!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楼上好过分哦楼主明明这么难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LZ匿名
……

9L
啊我就说!小天使果然是不舒服了qaq我就在冰演现场,感觉楼主下去状态不对,摸摸。

10L LZ匿名
世上还是有好人的呜……

11L
都没人在意今天的柚天糖吗?狂吃狗粮的楼主辛苦了www

12L
楼上cp狗收敛点好吗?你们不是说圈地自萌的吗?怕是圈了全地球吧?

13L
11楼同学撤评吧,楼主年龄小不说,还是国家队的队员。不要打扰他们真人啊。

14L LZ匿名
什么?什么cp?什么狗粮?没人给我科普吗?

15L
我是11L,抱歉我错了qaq已撤评。

16L
摸摸楼主,不用管啦。不舒服就好好休息ww

17L
话说牛哥是为什么要亲自送楼主去医院的?

18L LZ匿名
其他我不知道,据说是羽生大佬走过来表示东道主的照顾不周……我自己作的和他照顾有什么关系?【挠头】

19L
你也知道是你自己作啊呵,怎么好意思来蹭天天和柚子的热度?【此条评论已删除】

20L
楼上智障已举报

21L LZ匿名
???蹭热度?我有什么好蹭热度的?

22L
19L智障已举报,楼主不用管

23L
19L智障已举报,楼主不用管

24L
19L智障已举报,楼主不用管

25L LZ匿名
哦……







TBC

花五毛钱赌评论区全是亲友。

评论(40)

热度(1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