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阿泰尔的一天

短打沙雕ooc,阿泰尔生贺


油炸玫瑰提及


 


阿泰尔今天也是和平时一样在早晨六点醒来。他简单洗漱后准备去晨练。今天是靠岸的第一天,阿泰尔想难得能脚踩土地,就下去晨跑吧,顺带看看这是什么样的城市。


他拉开门,出去,然后又回来了。这个城市清早居然有雾霾。


阿泰尔还是选择了回训练室晨练。这没什么,不能出门的事情没对他的心情造成丝毫的影响。


早上八点,阿泰尔结束了晨练。他简单冲了个澡,去大厅吃剩下的早饭。今天的早饭是葱油面包,看来是亚诺尝试制造的新品。面包配上香浓的咖啡真是提神醒脑还填肚子,早饭吃的阿泰尔颇为满意。但是如果去夸亚诺做的真是好工作餐,他会不高兴的。


在阿泰尔结束这顿早餐前,精致打扮过的女孩子们出现在了大厅里。


“嘿伙计们,”克劳迪娅大声宣布,“今天这个城市有时装秀,我们中午不回来了,午餐你们自己解决。”


这是常态了,难得靠岸,一般大家都会选择抓紧时间在岸上吃几顿。


阿泰尔看到亚诺用湿漉漉小狗一样的眼神看着他穿着漂亮裙子的女友,爱丽丝给了他一个安慰的亲亲。


艾吉奥刚给自己加完菜,他的面包上堆着几根培根。“那你们晚饭回来吗?”他嚼着培根问。


“看情况吧。”克劳迪娅说,“有好吃的我们就不回来了。”


艾吉奥点点头表示知道了。雅阁勾着终于落单的亨利都脖子幸灾乐祸的说要带他去喝酒,亨利无奈的笑着拒绝了,“我还有工作。而且你应该回头看看,说不定你今天有约。”


雅阁挺直腰板骂了句脏话头也不回的走了,身后的罗斯慢条斯理的擦了擦嘴结束了用餐,好像刚刚那个露出饿狼一样的眼神的不是他一样。


阿泰尔自觉自发的去洗了自己的盘子,出厨房的时候看到康纳挎着一个巨大的冷藏袋打开了离开船舱的门。爱德华和海尔森在谈论他到底能带多少钱下船。


“总之你不能带超过一瓶威士忌价格的钱。船上的酒已经够多了。”


“不超过一瓶威士忌?!”爱德华怪叫起来,“那我还带什么钱?!”


阿泰尔看到艾吉奥也整装过了,看来是要下船。不过他不着急享受陆地生活,和艾吉奥打了声招呼就回了自己的工作室。


上午十一点,他终于完成了工作。阿泰尔伸了个懒腰,清点了剩下来的材料,按他研究的武器手稿列了一张需要补货的清单。清单刚列完艾吉奥就推门进来了。


“一起下去吃饭吗?”艾吉奥问。他已经换了身更加休闲的衣服了。


“你来的正好。”阿泰尔把清单折叠好塞进口袋里。“走吧。”


两人在路边随便找了个地方吃了顿咖喱,感觉比亨利做的好吃。


吃完午饭,阿泰尔准备去找一个隐秘的铁匠铺子补一补货,艾吉奥已经清闲了,无事可干便跟着他。


他们一起淌过积着污水的脏污小道,在铁匠那磨了大概磨了两个小时,总算获得了阿泰尔满意的结果。他刚写下送货的地址,艾吉奥便接到了一通电话。


等阿泰尔结束交流出门的时候,艾吉奥握着手机皱眉告诉他,这块地方的情报线人失联了。


阿泰尔也皱起眉来,“什么情况?”


艾吉奥分享给他一个地址,“手机信号消失在这里,按理说不会有事才对。这里的商道也出了问题,我打算去看看。要不你走一趟?”


阿泰尔应下了这个工作,但是皱着的眉没有展开。今天终于出现了一件令他不爽的事。他不是在担心线人的安全,只是他本来想要和艾吉奥一起在街道上渡过今天的后半部分。


他循着地址找了过去,很容易就找到了线人。原来这里是学校附近,里面似乎在考试,屏蔽了手机信号。迷路又没有手机信号的线人就这么随便的失联了。


线人是个小年轻,看到阿泰尔来接他眼神放光,看来刚从不知道哪里接下了这个活。这位活的BB机边走边汇报,喜欢添油加醋还喜欢问东问西。等到阿泰尔终于从他的话里整理出一页纸的可用信息后,太阳已经散发出红光了。


他打开手机一看,艾吉奥给了他一条消息,说他已经先搞定回去了。


阿泰尔开始懊恼不爽起来,但他也不能捅小年轻线人两刀出出气,只能一边为自己浪费掉的约会时间生气一边回去。


不知道女孩子们回来没有,不一定会有晚饭吃。如果没有回来的话只能和艾吉奥合计下厨了。他这么想着,先去了离上船的门最近的小餐厅。里面黑漆漆一片,但是有一道射灯的灯光照着一个巨大的礼物盒子。


阿泰尔一天的不满瞬间消失殆尽。他走近自己的礼物盒,扯开缎带,他的恋人从盒子里冒出来搂着他的脖子接了一个长长的吻。


阿泰尔搂住艾吉奥的腰,碰到了他腰上挂的东西。天哪他还不知道从哪里买来的猫耳朵猫尾巴。


一吻结束,艾吉奥把气喘匀但仍然没有松开手。“生日快乐阿泰尔,原谅我出于私心没有告诉他们你今天过生日。”


“但是我告诉了。”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了巴耶克的声音,然后灯亮了,照亮了一众拿着礼物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们接吻的刺客和圣殿。


评论(2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